close

離那跟我裝熟的張學姐硬拉我陪他回家的那天,
已經過了1個多禮拜了,
自從那天後她就像人間蒸發了一樣消失的無影無蹤,
她失蹤的技巧好到我甚至懷疑我自己是不是有妄想症!
正當我計劃下禮拜要去醫院預約看診時,
她仍然想讓我去掛號絲毫不出現,所以我放棄了....
吃了幾天的藥後,也慢慢的沒有這種幻想了...
後天就要開學考了,我記得我在第一次進校門時我就在心裡暗自的給自己一個要考班上第一名的目標!
但是...經過了這兩個禮拜的適應後,
我還是覺得我當個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好了...
做人還是低調點,我為人淡泊名利不喜歡出名的感覺!

我這個人就是當定下一個目標完全沒去行動時,
就會找出追尋目標的缺點來說明我為什麼沒行動!

『27號!唸一下第二段的課文。』又是那位最盡職的老師,但是他這次決定偷懶叫了個人替他唸課文

我瞬間回過神來站了起來慌慌張張的拿著課本準備要唸時看到蛋在偷笑我正想偷偷比個中指時

『你們兩個哪個是27號?我是叫27號!』好吃懶做的老師以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

我看了看身後發現有隻豬腳也跟我一樣站著。

「喔ˊ!我以為是21號我聽錯了。」

『你計ㄐㄩㄥ唷!是我啦!』我坐下後豬朋一號色ㄆㄨㄣ劉鐘元就開始唸課文了

『Successful English learners........』

聽到這個不屬於我課本上的課文時,我才發現我拿的是上一節的國文課本...
在暗自慶幸自己幸運外也以最快的速度最小的動作換上這節課的課本。

『那下一段由剛剛站起來那位同學唸一下。』懶到爆的老師說

我只能說今天他終於把他的本性給露出來了!
他根本不是一位盡職的老師!
他是一個懶到無敵爆的老師!都偷懶不自己唸課文只會叫別人...!
我還是站了起來吱吱嗚嗚唸了一堆,
完全不知自己在唸什麼,但這樣子也混的過去表示他是有多不負責!

『那我們的課今天就先上到這,明天要考單字記得會去背!』

我發覺他真的很懶又愛使喚人叫人背東背西的!

當我不喜歡的東西就算是好的我也會把他說的一文不值。
這就是我!所以我不喜歡英文... = =

鐘聲這時也響起了!
終於又熬過了一個放學了也在這時聽到此起彼落的歡呼聲,
外面開始也有了很大的喧鬧聲,突然聽到有人在外大叫。

『小雪!我~愛~你~~~~~~~~!』有個人在我們樓下的水池那大聲喊

我和豬朋狗友們迅速的把書包帶著衝去走廊往下看,
再那個大叫的人周圍圍了一圈人,
大家聽到後都在笑還有人笑倒在地,
這時我才想到他說的小雪是我們學校的古董!
家政老師「楊雪枝」學校的年紀有多大她就比它大個20年以上,
她是我們學校的無價之寶!
我們知道了笑點後,也不禁的笑了起來。

『真北七ㄟ!一定是打賭打輸了!哈哈!ㄟˊ!!計ㄐㄩㄥ!你看那邊!』劉豬元指著那個離那個大叫的人旁邊不遠處有個好像長的不錯的女孩

「長的還不錯耶!她叫什麼名字啊!」我順著他指著的方向看過去

『賴佩玲一年二班,聽說她在她之前的國中超受歡迎的!』色ㄆㄨㄣ興奮的說著

『嗯...是長的還不錯,但是你看她的腿好粗唷!看起來有點噁心...』蛋露出想吐的表情說

「還好吧...」我抓著頭露出疑惑的表情

『我覺得很噁啊!好啦!我要走了再不走專車就要開了。掰~』說完他就用他那獨特的恐龍試跑法跑走了。

「掰掰~~ 不對啊!我們也要去坐專車啊!快走唷劉豬元!」我推著他往前跑

『對厚!快快快!』

說完後我們就拔腿狂奔我一路上始終處於領先的局面,
但是我卻被排隊上車的人群給擋到,在我試著飛躍人群時,
色ㄆㄨㄣ就趁這時跑到領先的地位並到達終點。
到了之後車子也正要開,我們敲了敲車門讓司機注意到我們,
司機停了下來並開了門,
上了車司機碎碎唸的罵了一下我們,
我們想趕快往裡面走來逃離司機的責罵,
但是不巧的是車上擠滿了人我們只能無奈的站在那給司機罵了...
終於....司機在豐原交流道那停止了罵我們的嘴。我想他可能是口渴了吧?
於是我回頭想跟劉豬元討論一下剛經過的檳榔西施的身材阿之類的東西,
但是我發現他在遙望著同一個方向不動已經很久了,
我很快就猜到他是在看那個自從上次後
他就一直念念不忘一直說她正的溫柔學姊。

「他真的有這麼正嗎?我覺得還好啊!」我不以為意的說

『你是瞎囉!?明明就非常非常正!』色ㄆㄨㄣ生氣的說

「好吧....正正正。」

之後色ㄆㄨㄣ同學就沒跟我說過話,
他一直呆呆的看著那個溫柔學姊我就趁這機會背了一下明天要考的單字,
直到社口站到了學姐下了車才回過神來。

『ㄟ!偷讀書唷!?奸詐ㄟ!』說著說著他也把英文課本拿出來背

我看著他那密密麻麻都是筆記的英文課本和我的新買的課本有天壤之別,
不禁暗自嘆息了一下,不知不覺也沒心情背單字了,
因為快到我下車的站了,
於是的眼神環繞了四週這是我自從那天後養成的習慣,
看看那位莫名奇妙的張曼庭學姐在不在來證明我不是有妄想症,
但是今天再次證明我有....

我的站到了,車停了,下了車,回了家,
為自己又熬過一天拍手,也為發現新正妹而興奮,
睡覺前,偷偷想了一下那個彩色畫面的學姊,
到現在還沒發現她的蹤跡....
我暗自祈禱這不是我的妄想症所引發的。

我真的有妄想症嗎?怎麼那天我看到的學姊都消失了!?
彩色學姐我相信你是存在的!

To Be Continue...... 2005.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