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gital_photography_[wallcoo_com]_wild_grass_07.jpg














陳奕迅 - 兄妹
作曲:徐偉賢 填詞:林夕

對我好 對我好 好到無路可退
可是我也很想 有個人陪
才不願把你得罪 於是那么迂回
一時進 一時退 保持安全范圍
這個陰謀讓我好慚愧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 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系你說 多完美

眼看你 看著我 看得那麼曖昧
被愛愛人原來一樣可悲
為什麼竟然防備 別人給我獻媚
不能推 不能要 要了怕你誤會
讓我想起曾經愛過誰
我所要的她不給 好像小偷一樣卑微

就讓我們虛偽
有感情 別浪費
不能相愛的一對
親愛像兩兄妹
愛讓我們虛偽
我得到 於事無補的安慰
你也得到 模仿愛上一個人的機會
殘忍也不是慈悲
這樣的關系你說 多完美







-------------------------------------------------------------------------------------






今天聽到這首歌才發現原來這首歌這麼有故事
簡單一句─「深得我心呀!」
這種有意無意的玩一下
『迂迴前進,一下退,一下進』
『享受被愛滋味 卻不讓你想入非非』
這種可惡的事我也做過不少,算可惡嗎? 應該有一點
再多感觸下去會不會破壞我的形象呀?
嘖!可是真的很想發表一下感言
畢竟我這種經驗可是相當豐富......
還是別再說下去,免得秘密都被知道了
唉......做過不少糟糕事,今天就來懺悔一下
不負責任的四處曖昧......,是該檢討一下了
曖昧.......一言難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