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8672273.jpg

難以言喻的感覺,就這麼莫名的冒出來
當巧合來的巧到驚駭莫名,來的那麼恰到好處,來的說到就到時
真的很難訴說這種巧合,或許這就是緣分這詞最好的實例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一種想定下來的感覺
這種感覺來得很莫名,必須聲明一點,定下來不是說結婚
只是很單純的想找個人,好好交往了
或許只是想念那久違的甜蜜,一種不一樣的關心和想念
所以,來戀愛吧~~~~!

雖然現在還沒有對象,可是我不擔心
這不是自信,只是之前是不想談感情,現在想開了,想談了
所以有沒有找到就不是重點了,重點是我覺得我走出來了
怎麼走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或許就像是玩迷宮一樣,走走走就不知原因得出來了
心情輕鬆了,感覺一切都沒什麼了
有一種迎向嶄新的一天的雀躍感

所以現在是放開一切枷鎖去找就對了
沒有顧忌,沒有負擔
有喜歡就衝囉! 哇哈哈
輕鬆呀!不知怎麼的就覺得現在整個心很輕鬆
好吧,我該去找對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