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4810724554.jpg


看了某個節目裡,介紹了一首詩、一首歌。
詩寫得很好,聽了一遍就讓我想去找原文讀讀;歌也好聽,第一次聽,有種找到好東西的喜悅。
在聽這首歌時,看著這首詩,意外覺得挺配的,更加讓人有感覺,所以我就放一起了,
在這裡介紹分享給我的朋友們。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分享》 席慕容

當你碰到某個對你特別的人,不要太輕易就感動。
當你碰到某個讓你心儀的對象,也不要馬上深陷。

當某天有個人向你告白,也請你慢慢發現他的好。
當某天有個人對你傾吐,也不忘靜靜聆聽他的心。

欣賞你的人可以使你充滿自信、批評你的人可以使你愈挫愈勇。
傷害你的人可以使你更加堅強、疼惜你的人可以使你知道感恩(付出)。
依賴你的人可以讓你擁有能力、想依靠的對象可以讓你歇歇腳。

沒有不好的人事物,只欠缺不好好用心體會的人,
付諸熱誠還以原色過個好的藝術生活。

饗宴週遭,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
我的雙眼保持著眺望,我的雙耳仔細聆聽,唯恐疏忽錯過。
後來才發現,那些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Barbara Streisand & Bryan Adams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that knocks me off my feet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hat makes me feel complete
We started over coffee, we started out as friends
It's funny how from simple things, the best things begin

This time it's different, dah dah dah dah
It's all because of you, dah dah dah dah
It's better than it's ever been
'Cause we can talk it through
Oohh, my favorite line was "Can I call you sometime?"
It's all you had to say to take my breath away

*This is it, oh,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Someone to share my life
I finally found the one, to be with every night
'Caus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oh, someone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oooh

Did I keep you waiting, I didn't mind
I apologize, baby, that's fine
I would wait forever just to know you were mine
And I love your hair, sure it looks fine
I love what you wear, isn't it the time?
You're exceptional, I can't wait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Whatever I do, it's just got to be you
My life has just begun
I finally found someone



我終於找到某個人
     芭芭拉史翠珊 & 布萊恩亞當斯

我終於找到某個人,讓我重新振作起來
我終於找到某個人,讓我感到完整的人
這件事從咖啡開始,我們從朋友當起
簡單的事物裡都有樂趣,最美好的事情開始了

這一刻之所以不同
都是因為你
這些會比我以前曾發生過的都還要美好
是因為跟你聊了很久的天
我最愛的一句話是:"我可以打電話給你嗎?"
你只需要說出這句話,我就無法呼吸

就是這樣,喔~我終於找到某個人
某個與我分享生命的人
我終於找到了他,與他共度每一個夜晚
因為無論我做什麼,都是為了你
我的生命才剛剛開始
我終於找到了某個人
我終於找到了某個人

我是否曾讓你等待,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很抱歉,寶貝!這樣很好
我會永遠等候,只為了知道你是我的
"我愛你的頭髮,看起來很好"
"我愛你的穿著,看起來合適嗎?"
你是特殊的,我無法在餘生中繼續等待

無論我做什麼,只因為是你
我的生命才剛剛開始
我終於找到了某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