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16.JPG

請容我有這張有趣的相片來表達我的決心。
我突然有一種想鍛練好身材的衝動,可能隔幾天就忘,也有可能等等寫完網誌就忘,
但是現在的我是有這股衝動的!
其他的未知因素就先擺一邊吧,反正想多了也沒幫助。
後天!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可以讓自己冷靜一下,也可以讓自己計畫一下。
所以,就從後天開始吧!
為冬天的狂吃做準備,做什麼事都是需要準備的。
現在的我或許還沒準備好,明天的我,會試著準備好!
用了這麼多的我,某個人一定又會抱怨了,搞不懂
不愧是我所認識的人中最怪的,沒有之一!
有時我想,其實我認識很多怪人,他們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搞不好也是個怪人。
剛得到這答案時,我嚇了一跳,但不排斥,反而覺得有趣。
怪點的生活才有趣,至於別人怎麼想,那也就是他家的事。
人生是為自己走也只有自己才能向前走。
我的本子上可能會有別人的姓名和別人的故事,但是作者的名字仍然是我。
即使是最後一筆,也只有自己才可以撇上。

好久沒寫網誌了,思緒跳來跳去不受控制,不過想說的都說了,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