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133).jpg

「又過了一年了...」
這句話夾雜著許多複雜的情緒,
有感嘆,似乎還有好多事沒完成,一年就過去了
有恐懼,該用怎樣的態度面對未知的未來
有沉重,對於自己、家人、朋友、工作、學業
看著一發又一發的煙火躍上天空,迸出燦爛的花火
一群又一群湧入的人們,在我面前不斷的經過,週遭的熱鬧更加使我心中五味雜陳
使得我在這歡樂喧鬧的地方更加的格格不入。
「新年快樂!」
在倒數到零時,大家相互道賀著,我心中不由得想著,怎麼快樂的起來?
唉...我也不知道怎麼在這歡樂沸騰的氣氛中,我會如此
希望大家都能「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