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 027.jpg 4.28 030.jpg 4.28 071.jpg 4.28 099.jpg

當不在計畫上的行程出現時,總是讓我相當的興奮
今天結束後,完成了為期將近兩天的年少輕狂之旅
原本的Friday變成了米薩村
我喜歡那歐式的環境,悠閒的用餐
雖然一度肚子飽到只能待在那不動等消化,還是不能影響我優雅的氣質

夜衝日月潭變成了夜衝高美溼地
海風使勁的吹著,不知幾度的低溫,大家站在那一起發著抖
意料之外的滿天星空,雖然一片漆黑,卻相當的使人有感而發
是個令人驚喜的跨年好地點,少了相機,只能用自己的眼睛努力記下當時的 景 物 人
坐在車上,一路上的有說有笑,默默的成為絕響

原本睡醒要去唱歌的,卻因為一出門的好天氣,瞬間變成了一群追夕陽的孩子
一路狂飆,不只是因為阿伯帶我們繞了遠路,也因為夕陽無限好的短暫
關鍵的30分鐘,並不影響日月潭一個轉彎所帶給我們的衝擊,沒錯!我們衝了日月潭!
那瞬間映入眼簾的是山與湖相連一氣後,被燻紅的夕陽將它披上了一件橘紅的薄紗
出現的,是一片橘紅的湖面閃爍著刺眼的亮光
雖然只有路過短短幾秒,不過我已努力記住並沖洗在我腦海裡
是個讓人沉澱又使人心曠神怡的好地方
作為一個2009年的出發點,我相信再好不過了

回家的路上,最有趣的除了心有靈犀的聯想接龍外
還有就是阿伯帶我們繞遠路的某份堅持
來來回回的路程,我們沒有看過地圖,沒有停下來問路
憑的是阿伯在鬧的本事,還有我超準的直覺
沒我的這夭壽可怕準的直覺的話,我想或許我們會到阿里山去

這將近兩天的瘋狂,我想應該會是我很重要的回憶
即使一路上,有常叫人繞遠路的阿伯,大家很HIGH自己在鬧自閉的小衍
2009年第一天就有一個新外號的大布丁,和常臨時改變計畫的賴
我原諒你們! 因為我們玩的很開心,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們是少年仔!

下一次這個樣子,有這樣的心情,和這樣的青春,這樣的不顧一切,不知是何時
2008年走了,2009年來了,整片的星空消失在車後,夕陽掉入山後
剛剛的談笑聲漸漸變成當時的總總,用力記住的景,絕不忘!
一起加的油,還沒走完,我們還要預約下一次瘋狂! 再衝吧~
對了! 結果那天一上車就要喝的清心,最後到回家都沒喝到...


2009年! 我要揮別陰霾!!!! 大家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