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真的很強 座號和名字都記得

1號 蕃薯 -剛進301時第一個人認識的就是他

2號 乞丐 -永遠忘不了很奢侈的吃又玩 然後上課無聊就拔懶毛出來嚇人

3號 老頭 -總是很不害羞的跟我們講些自慰心得和一些怪朋友的自慰怪事 我們還常常一起鬧 也是體育課三三的隊友

4號 靈骨塔 -外表很正經其實是悶騷

5號 阿炮 -班上戀情總是失敗的人 小黃 宜蓓 總是被我們鬧 烤肉偷吃我們這組的玉米

6號 張忠玄 -從以前就覺得他的想法很特別 也是班上很開放的班對情侶

7號 小淫豬 -班上最色而且毫無保留表現出來的淫蟲 所以我們很熟 =="

8號 連睪 -那麼大個卻很怕蜘蛛 也是我們體育課最有威脅性的三三強隊 常常一起翹課打球 烤肉還偷吃我們這組的玉米 哈

9號 我本人 -帥哥

10號 蛋 -國中覺得他很神秘又很怪 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到了高中才重新認識這個人 這個烤肉也偷吃我們玉米

11號 豪 -永遠記得他跟燈泡之戀

12號 自慰 -很無言的一個人跟現在我的大學同學阿伯有一點相似之處

13號 黃義志 -很酷不多話在我面前拿桌子丟老師成績超好的

14號 色龜 -國中流氓長打人卻很會想很認真讀書對我也很客氣不知道為什麼 在班上流傳著跟楊嫂的戀情

15號 火車 -超壯打他我還會痛 打球很衝 是一個老實人 三三的對手

16號 Mad Man -超高的好像快190吧 始終忘不了他那時比賽的零秒出手進使我們贏了

17號 鄭潘 -以前常裝些有的沒的東西 還在桌上裝了一個像吊車的東西還真可以吊東西可以上下動 交了一個很讚的女友

18號 劉豬元 -國中餿水之戀 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 哈哈哈 三三隊友

19號 棋子 -很會畫畫 還一起研究畫了一些屬於我們班的人物和故事 超奸詐的 以前明明都在畫畫都在跟我們玩 學測前還說他讀不完慘了 結果後來考上一中 =="

接下來都是女生 都不知道了

-----------------------------------------------------------
真的好讚的一年 我想這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一年

如果讓我選我這輩子最想留下的日子

我一定就是選這段時間

真的是一段很難得的時光

快樂的時光難得這麼久

雖然好像只有一年 可是感覺起來卻超過

很多很多的回憶

想到每個人都可以想到很多跟這個人的事 然後再連到其他人

突然會發覺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很開心 很快樂 不是這些形容詞就足以形容的

明明才一年 卻覺得怎麼好像跟每個人都相處很久

跟大學比起來 雖然快樂開心的事也是很多

可是時間卻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大二快結束了

過了快兩年 卻感覺沒有國三那一年長

好想再回到過去唷!!!!! 那時真是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