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更半夜爬了起來 想說來打打網誌

才開個歌 被我右邊的喇叭給嚇了一跳

因為 他唱出比信樂團還要嘶吼的聲音 可是現在這首明明就是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而且他還不管深夜的噪音防治法 以高分貝的方式來展現他的演唱會 嚇的我趕緊轉小聲 避免被別人檢舉

我發現他的嗓音啞了 目前正在以他沙沙的獨特嗓音 唱著 想你的夜

讓我還真的非常想你 拜託! 你好好唱可以嗎!?

明天來換一個好了 我是降想的

所以現在我把聲音開的小小的 降就聽不到阿吉仔唱 莫文蔚的 如果沒有你 了

想寫網誌 卻不知道該寫什麼名 因為發現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不過 現在想到了

以白爛的我 應該會想叫它 右邊的喇叭 或 唱如果沒有你的阿吉仔

可是我還不知道該用哪個 真猶豫

寫到這邊 我才發現 我原本上線來寫網誌時根本想不出要寫什麼 可是 卻寫了這麼多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也可以寫成降 不得不沾沾自喜一下 哈 哈哈

差點忘了 有個新東西想講講

我發現真的有些時候 空虛時 就算你去唱歌 喝酒 出去玩

結束後仍然還是空虛

花錢開心 花完空虛

所以 錢 是無法填補空虛的 錢不是萬能的~~~~~~~~~

大家是否贊同我的說法? 贊同的話 請不要氣憤 把這些無用的錢交給我來處理

<跳一下>

我想了很久 但是 我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寫了很久 覺得有趣

不打了 我要跟我左邊的喇叭一起同樂去

今天的麵店很好吃 又特別 又大碗 (偷加一句)

愛我~~~~別ˊ~走~~ 如果你說 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