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01.jpg

思考著,曾幾何時
我傷了多少人的心,或許有意,也許無心
能做到的就是,努力不再讓下一位受害者出現
幸運的是,心如止水的我,執行這項工作,不算難事
回憶著許多往事,是季節 ? 還是年紀 ?
讓這陣風藉由葉子的傾訴,傳來我的耳邊,一陣一陣,跟著我的心,跳著
下雨了嗎 ? 為何眼前的景物如此模糊,過往的回憶卻如此清晰
那麼,這場雨,下的還真大
這次沒有了悲和哀,只剩唏噓陪伴燈下的影
響起,一段又一段,開心的笑聲
我似乎,無關緊要了,不再如此再意了
內心深處,有點看不慣,這樣的自己
至少腦海裡的另一個聲音,讓我可以躲起來
就讓他出面吧,我還是來去畫我的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