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得了類風濕性關節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從畫中,常常可以感覺到他許多說不出的無奈與悲傷

幫不了他的我 努力的在各個方面尋找相關的資料供他參考

發現他堆起的高牆 終於還是倒了 也讓我看到他不小心漏出的眼淚

但這次我並沒有因為這樣而開心

看著他在我面前裝的不在乎的樣子 看在眼裡 百感交集

一次醫院治療後 他跟我說

他哭了 因為好痛 抽血 脊椎內管注射 似乎不是一般的注射

既然連他都哭了 一定很痛 畢竟他不是一個會輕易流露出情感的人

讓我印象深刻的卻是

他說「我不怕痛更不怕死 可是我怕變醜 之後的我 會變很醜 」

為了讓他開心 每次敲她我都叫他大美女 並不是場面話

因為我由衷的認為 就算他手腳萎縮臉部歪曲 在我眼裡 都是大美女

從此之後 在他的面前 我一定要很開心很HIGH

沒有裝是真心的開心 只要能跟他講到話我就很開心 只是單純的想把這種氣息藉由MSN傳過去

即使每次耍白爛總讓他無言 或是對我冷冷回應

我不曉得該用什麼方式關心他 所以我只懂得用這種方式默默關心

即使是冷冷一笑 這樣一小點的笑容

因為我相信 開心是可以傳染的

我只要一直這樣開心下去 他一定也有會跟我一起開心的小小片刻

說到這 有人不太相信的跟我說 「怎麼這麼像小說!?」

我笑了笑 聳聳肩

2006.0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