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bo_Danboard_photo_191437.jpg

仰望著蔚藍的天空,耀眼的太陽使我半瞇著眼
是詢問上天,還是問自己
我想這是個自我思考提問的好時機
自言自語後的省思,只是想找一個合理且對自己有利的藉口
「好吧! 我是對的!」
最後只是想理直氣壯的說出這句話而已
或許這就是那種 說一不是 說二不是 說三成真的實際例子吧

長滿水草的魚缸,被金燦燦的陽光灑下後
像是在水中灑了金粉似的,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活力
我很喜歡那種光柱四散在水中的感覺,似乎展現某種神蹟般,或許我適合當神棍
「大家心中都有一個結,長的像蝴蝶的叫蝴蝶結,長的像桃花的叫桃花結,什麼都不像的就是死結了。」
又不知道在說什麼了,或許這就是一種想拿著雨傘站在旁邊說我是香菇的心情吧
至於哪天想當鋼鐵人還是美國隊長,這就要看我的心情了

想要持續不懈的努力,堅信不移的前進,我想我需要一個堅定信念的信仰
使我的態度能夠端正,心志能夠堅定,想法能夠執行,目標能夠實現
所以我將我的目標當做我的信仰,為了實現我想要得到的未來
我必須要做個虔誠的信徒,貫徹始終,因為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的信仰
最後的最後,我覺得我有點瘋了,看來我要發動聖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