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9837361.jpg

好久沒寫網誌用些有的沒的了
最近不管做什麼都覺淂懶,所以就懶的做很多事
有的沒的、必要的、不必要的
算了,反正就是懶
有人說這是自閉的開始
我才發現原來"懶",會造成自閉
翻到這張照片,讓我想起那時,不由自主的就笑了起來
才想起原來我有好多事要做
今時不同往日呀!
現在看到還是覺淂很好笑,哈哈哈
下次再來找找別的回憶照片吧!
老男人最後都只能靠回憶了
哈哈哈
好好努力吧!各位!!
我們都要出人頭地
好懶的出門,好懶的接電話呀
真糟糕!
讓我想起一件有趣的事
高中的時候,也不知道怎麼的背下了波羅密心經
應該叫波羅密心經吧,我也不確定
反正可以確定是佛經就是了
然後在有一次聽說了我們教室要拿來當考場
結果我就在要當考場的前一天,在抽屜裡默寫的那篇佛經
花了我兩堂英文課,讓我體驗到了唐三藏取經的辛苦
既要小心不被老師發現,又要看漫畫趕進度,還要寫佛經
那兩堂課過的非常充實,甚至還要注意外頭尋堂的教官
很佩服我的警覺心和反應能力
可是這不是重點...
寫完佛經後,還留言祝他(她)考試順利
可見我從小就有一顆善良純真的心
還附註大家交個朋友,留個電話MSN吧
這才是重點!!!

結果,考完試後上課的那個禮拜一
我的抽屜裡還真有人留下一張紙
我興奮的打開來看,並暗自祈禱不要是個男的
我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漸漸舉起我帶著顫抖的手
緩緩的打開了那張紙...
裡面寫著!!!!!!!!!!!!!!






























我是基督教的...























不過"她",還是有留下MSN
至於後續呢,還是保留之後再說吧!
























這是我突然想起的高中趣事
好笑在哪咧?好笑在我很蠢囉!不然咧還要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