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也就這樣結束了,好多好多的事
跟以前的朋友聊著
他覺得我經歷了很多,曲曲折折,我笑笑沒說什麼
唐說大學是碩造未來人格的重要時期
終究是環境造就一個人...
真的是讓我體驗到了,這段時間,這四年,大起大落
永遠的朋友,曾經的朋友
回憶短片一幕幕,一張張的相片,像是謊言般諷刺的播放著
相片裡的笑容,組合,人事物,現在看起來,像是捏造出來般的不協調
別人的懷念,在我心裡難以形容的滋味
他,在照片裡笑得很開心,真心對待
我,在座位上陷入沉思,難以形容
真要說這四年的成長,我想我是真正體悟了某些東西
就像老頭說的,其實那些道理大家都懂都了解,只是沒有從心裡去深刻體會
有些東西,要經歷過,才會懂
這些日子,過得很快,來的突然,卻忘也忘不了

我,學會想努力讓自己有成就
學會「你或許不能選擇別人怎麼看待你,但你可以選擇用怎樣的心情去面對」
或許我很早就懂了,可是學會是因為你們,我的朋友們和曾經是朋友的同學們
不管你們怎麼想,我還是要跟你們說聲謝謝,即使以後同學會我不會去
這四年,我體會到自己變老了,懂得什麼叫做「經歷」
那單純的眼神已變得不再單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