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恐怖,看到正妹會心情好,反之...
嗯哼~
應該是我自己的問題唷!
看到某些人,心情都會寞名的不好,還會生氣
哀...我真是糟糕!
如果是以前,我還真難想像我會這樣,果然是今時不同往日
所以...我真的很不喜歡那個人就會變這樣?
喔喔! 我瞭我瞭... 大學裡總算是有學到一點東西了,還不錯!
原來我討厭人討厭到一種程度,會變成看到他都生氣的境界

嗯哼~
沒錯!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修養不好呀我
今天看到別系的朋友在拍學士照,拍完後系上的都在互相拍照,感覺很不錯!
然後再想想,明天換我們拍學士照,要不是唐鍋子阿伯賴他們在
我搞不好連學士照都不想去拍...
所以看著別系在拍的同時,我偷偷想了一下明天的畫面
我們五個人,自己在旁邊拍照,跟眼前的場景,強烈的對比
才發現!我還真討厭他們呀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討厭
連看到人都會生氣!
我是怎麼了我 哀...
有感覺到,我自己討厭他們到了一個以前沒有的經歷的境界
從沒這麼討厭人過
哈哈哈

嗯哼~
是我自己的問題!
不過我才不想壓抑和虛偽的打哈哈咧! ㄌㄩㄝ~
討厭就真的討厭,自己討厭也不會叫別人跟著討厭
也盡量不講為什麼討厭,除非被機到
不過今天看到,心裡很明顯的感覺自己覺得很不爽,不知道為啥
哈哈哈 不用說!你們也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囉

君子,交絕不出惡聲
我盡量...
不看 不聽 不理,能避則避
免得到時看到又有寞名的火在燒,不曉得燒什麼的












可是...看到就生氣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