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讓我想起兩個人
一個是宇宙大淫魔 - 劉豬元,同學多年的好友
好久不見了,不知眼睛是否還是跟以前一樣,瞇成一條線
大家白癡打鬧的日子,似乎隨著蛋糕上的蠟燭變多,而離我越來越遠
每當想起從前,與現在的距離,又會多了幾步路,當初的清晰,也漸漸的模糊
慢慢的,瑣碎的小事,聊天的內容,那些日子的點點滴滴,悄悄的流失
只剩下些,鮮明深刻的回憶,那些漏掉的碎片,也同樣珍貴
畢竟當時的一切,對於現在的所有,特別顯得,難得
可以全班一起好的不像話
那段日子,就連忘掉大家一起無聊的站著升旗,都覺得可惜
大四了,即將畢業
大家似乎也都很久沒見了,各自為了自己的未來,前進 努力
明年大家畢業了,還記得國中時說好要來個久別重逢嗎?
期待到時,大家七年後的樣子,想到就覺得有趣

今天聽到這首歌,突然想起宇宙大淫魔
記得,幾個月前的某一天,突然打電話來,我沒接到
發現後,就打了回去,結果原來是來嗆聲的 哈哈哈
恭喜你耶!經過一番波折,莫名其妙的又答應跟你在一起了,不錯不錯
雖然莫名其妙,可是也算是一件莫名其妙的好事
不然,每天晚上都在找喝酒,氣象報告你家永遠下雨
現在不一樣了吼!還打來炫要過得很幸福嘛!好樣的你!
這樣也好,喝酒和悲傷都對身體不健康
尤其是你!白癡白癡色瞇瞇的樣子才像你,研究所好好加油吧
期待下次你分手要找我喝酒時,哈哈哈

另一個我想到的人,就是我自己 哈哈哈哈
我也是個小眼睛的人,所以聽到這首歌,當然要自己來點共鳴囉
明明眼睛小的人,看起來應該會比較兇才對呀
為什麼每次都被說我看起來很呆...?
來點殺氣給我吧!

不過話說,想到劉豬元就會讓我想到另一位,亞星際老色魔-老頭
一群有趣好笑又愛機車別人的人,全聚在同一班,真是精彩呀!
或許稱不上好人,可是大家都是單純的交朋友認真對待朋友的好朋友
同甘共苦過,所以會更加珍惜這些人

我也不知道我為啥會上來打這些,本來只想胡言亂語個幾句
每想到一壺言,似乎裝不滿,那只杯,就任由它,直到滿為止

說到這,發現,就這樣結束,似乎有點不太公平
那我是個,看到月圓,才會變身的-大色狼
我承認我是色狼,還是個 "大" 色狼
愛看正妹的大色狼! 歐耶~只要有正妹 國家就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o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